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LME期铜收高期铝周四微跌 市场交投清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10:25 格林集团

  伦敦1月20日消息,LME基金属价格周四在综合交易收盘涨跌不一,市况清淡。

  投资者静候市场脱离区间波动,之后方会建立新部位。

  三个月期锌收报每吨1,272美元,下滑14美元,周三曾触及1,288美元的逾七年高位。

  交易商称,基本金属没有屈服于美元走强的压力,市场陷入胶著,而外汇市场波动影响不大。

  欧元兑美元报1.2958美元,周四稍早曾触及两个月新低1.2924美元。

  三个月期铜上涨7美元,报3,040美元。

  三个月期铝收报1,839美元,下滑1美元。

  三个月期镍下跌125美元至14,275美元。

  三个月期锡报7,800美元,收升300美元。

  三个月期铅持稳,报906/07美元。(来源:文华财经)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