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阿根廷04/05年度谷物和油籽产量有望创纪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10:25 格林集团

  阿根廷农业秘书长MiguelCampos周三晚表示,2004/2005年度阿根廷谷物和油籽产量有望创纪录。

  Campos说,“主要谷物和油籽产量至少可达7160万吨,如果一切顺利,产量将达8500万吨。”他保守预估的2004/2005年度产量为8000万吨,远高于2002/2003年度的7100万吨。

  Campos指出,本季度到目前为止,天气条件一直理想。而本年度作物(主要是玉米、大豆和小麦)种植面积亦将高于上年度,良好的天气将使作物单产得到巩固。

  Campos预计本年度玉米产量在1700万~1950万吨,可能为1800万吨。

  农业秘书处预计大豆产量在3100万~3900万吨,最终产量可能为3500万吨。

  小麦产量几乎肯定可以超过1600万吨。

  阿根廷玉米和大豆作物播种几乎全部结束,农民也已收完2004/2005年度小麦。

  据美国农业部称,阿根廷是世界2号玉米出口国、3号大豆出口国和5号小麦出口国。(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