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Ok Tedi将巴布亚新几内亚铜矿开采项目延至2012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 10:32 格林集团

  OkTedi矿业有限公司管理处主管近日表示,该公司将会继续在巴布亚新几内亚进行铜矿开采一直到2012年,这比之前计划的时间长了2年。

  Ok Tedi公司是亚洲第三大铜矿生产商,之前计划在2010年前结束在巴布亚新几内亚的铜矿开采。

  PNG发展有限公司在Ok Tedi矿业中拥有52%的股份。

  PNG发展有限公司在BHPBilliton公司于2002年推出该项目之后获得其在该项目中的股份,独立建立资金来继续发展位于巴布亚新几内亚的该项目。

  加拿大的Inmet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拥有18%的股份。

  自去年起铜价格已经提高了超过40%,10月11日达到了16年来的3,175美元/吨的记录高点。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