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专家建议美国需使其石油供应多样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10:28 格林集团

  为确保国家能源安全,能源专家建议美国必须使其石油供应多样化并增加战略石油储备以及提高燃油效率标准。

  综合外电12月8日报道,国家能源政策委员会(National Commission onEnergyPolicy)的专家建议美国必须使其全球石油供应多样化并扩充战略石油储备以及提高燃油效率标准来确保国家能源安全。

  上述建议将可能在05年被国会采纳。新国会的立法者们将试图通过一个法案来对美国的能源政策作出修正。

  国家能源政策委员会的报告还称近期国际石油市场的变化,包括全球石油需求的快速增长及石油设施遭受恐怖威胁为美国所面临的油价冲击及供应中断的长期担忧带来了新的紧迫感。

  委员会除建议增加能源供应外,还涉及能源产量及环境等问题。其中包括对电厂、炼油厂及其它工业设施的温室气体的排放量采取强制限制。(来源:世华财讯)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