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五矿海勤:白糖低位震荡 成交大幅萎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15: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盘面评述:

   今日郑州白糖低位窄幅震荡。0703合约收市报3834,-6点,成交110902手,持仓89508,+2942手。

  

  外盘情况:

  周四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价格继续延续昨天弱势行情,然而在贸易买盘和地方散户进行部分空头回补操作的影响下挽回了部分损失。同时,当天原油价格以及CRB商品指数的走弱也影响到了当天的原糖价格走势。当天10月合约以14.28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25个点,3月合约以14.79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24个点。

  盘面上,10月合约以弱势开盘,而其他的远期月份开盘更弱。在基金的抛售下,10月合约在重新开盘之后就下跌至14.10美分,跌幅曾达到43个点。当贸易行针对其空单进行获利回吐操作的同时,又有贸易行进行做多,糖价止跌,最后收盘于当天价格波动范围的中间位置,未能填补开盘时所形成的缺口。

  内场经纪人指出:“10月合约只有回补在14.58-14.59美分的缺口后才有可能出现反弹走势。

  估计收盘时基金和小投机商手中的净多头数量为4.4万手的水平。

  周四10/03期约间的价差在-48-- -52个点之间波动,收盘时10月合约比3月合约低51个点,周三收盘时10月合约比3月合约低50个点。

  当日10月合约的期转现交易量约有757手,3月合约的期转现交易量约有75手,0710合约的期转现交易量约有1手。成交总量约有5.285万手;期权交易方面,有25762手看涨期权,有18617手看跌期权。

  

  行情分析

  今日郑州白糖受外盘下跌影响,低开后迅速回稳,全日围绕昨日结算价小幅波动,值得注意的是今日成交量为两个月以来的最低量,表明今日场内交易热情下降,观望气氛逐渐浓厚。现在糖市基本面及技术面尚无根本性转变,期价还处于底部反复确认阶段,市场可操作性不强。操作上建议观望。

  

  五矿海勤:赵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