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金鹏期货:郑棉震荡走高 缩量增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6: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郑棉除707合约外均延续昨日涨势,震荡走高,缩量增仓,涨幅略有放缓,近期9、10月合约仓位向11月转移,似乎是巩固涨势之意。主力11月合约开14505,收14530,涨90点,增仓一千余手。消息面上据传昨天有关部门开会定下三项政策:一是老商品棉共6万吨分8月20、9月20两次拍卖。起拍价一万;二是一配一配额9月15日发放,但市场对该消息基本上已提前消化,各界对此反映平淡,更甚者部分纺织企业反映新疆现在购买真正的新疆棉存在一定的困难。三是财政部会同供销总社研究对新疆棉花企业补贴事宜。现货方面的利好配合国内外天气的利多支撑短期多头市场的形成。盘面上看,均线系统以及技术指标均有向好趋势,KDJ向上发散,短期上涨格局可企,然而今日的成交情况似乎并不理想,追多尚不合宜,仍以短线逢低纳入为主,均线止损。

  (金鹏期货 郭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