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北方期货:郑棉小幅收阳 短期处于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6: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NYBOT棉花期货周三温和收低,受投机性买盘推动。最活跃12月合约收低0.07美分,报56.69美分,价格波动区间在56.25-56.80美分。3月合约收低0.12分,报每磅56.69美分。市场交投不活跃,进行技术整理,干燥天气已从德克萨斯波及到东南部。

  

  国内现货方面,2日代表328级的国家棉花价格指数CNCottonB报13966,跌1点。

  

  今日郑棉早盘小幅高开,随后震荡上冲,CF0611合约继续增仓,盘中走势比较平稳。近日国内现货价格逐渐趋向稳定,一比一的进口棉搭配有利于未来现货库存的消化。目前美棉主要针对德克萨斯等地的干旱,连续震荡整理后出现技术性突破,预计这种上涨趋势仍将继续延续。进入8月以后,恶劣天气将对作物影响程度加大,而进口配额的发放逐渐明朗后,消息面将逐渐偏多。技术上,前期整理平台已被突破,后市有望展开反弹。如果持仓进一步的扩大,远月期价有望重回万五大关,而近月合约则因现货充足将弱于远月。反弹形态保持,多单继续持有。

  

  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