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金鹏期货:郑棉放量增仓上行 后市有一定上涨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6: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郑棉早市维持窄幅震荡,下午突然放量增仓上行,期价一举击破均线系统的压制,为颓靡多日的市场注入兴奋剂。主力11月合约开14325,收14490,涨215,成交增加两倍有余,增仓近3000手。今日期价的突然拉生一方面的临近新棉上市新棉收购价格的不确定性,一方面是国内外天气利多的刺激,此外昨日国家信息部经济分析师说,为保护棉农利益,建议今年度棉花收购应该参考其他粮食作物,采取最低保护价的消息也起到推波助澜上午作用,然而一切尚无定论,中长期仅仅依此便认为是熊市的转机未免牵强。盘面上,从持仓和成交量来看,确认有资金介入不算过分,同步有均线系统以及震荡指标的利多配合,后市有一定的上涨空间,但周均线系统中上方仍有压力,以目前这种不确定的态势而言不宜追多,若期价能站稳于均线系统上方可少量试探性追多,否则以短线高抛低吸为主,快速进出。

  (金鹏期货 郭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