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民安期货:郑糖价格大幅回落 单边下滑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8: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二郑糖大幅回落。主力合约703开盘3960,最高3966,最低3872,收于3877,收盘价跌90点。

   昨晚纽约原糖期货价格虽然出现小幅反弹走势,但是由于在反弹过程中,最高价位仍然没有突破15美分,因此昨晚的反弹走势并不能视为一次成功的反弹。从盘面走势上看,价格的收高主要是部分场外资金尾盘介入所致,而价格在盘中的表现仍然不能令人信服,主要是由于价格在较长时间内仍是以震荡下滑走势为主,说明盘内买方对走势的反弹并不抱太大的希望,同时也说明了目前盘内买方已毫无斗志,加之走势已连续两个交易日收出带上影线的小阳线,说明15美分关口的压力仍不可小视,因此反弹走势很可能会在盘内买方转让离场的压力下出现夭折。

   昨天市场有国储8月份停止抛糖的传闻,所以郑糖大幅反弹,但今天并未得到证实,因而低开低走。从盘面情况看,价格基本上是以单边下滑为主,并且期间没有出现过明显的反弹迹象,同时各月合约的成交量和持仓量也出现明显萎缩,说明今日盘面价格的下滑主要是由盘内多方离场所引起的,加之价格在震荡过程中,场外卖方仍然表现出相当的积极性,因此回避观望也就成为大部分多方的首选操作。

   在703K线图走势中,今日收出的大阴线使得原已上翘的走势再次回到上周所形成的平台上,但是由于今日成交量略有缩小,说明走势在回调过程中引起部分买方分散,加之此前所形成的强大卖方力量的威胁,如果在下一交易日中走势不能迅速形成反弹,走势很可能重新考验3825的前期底部。建议盘多方还须以逢高出货的操作方针为主。

  

  (潘英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