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金鹏期货:郑棉维持低位震荡 继续放量减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6: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郑棉今日一路走低维持低位震荡,继续放量减仓,11月合约取代9月成为市场主力合约,从持仓成交比例来看,市场内投机比例有上升趋势。11月合约开14360,收14245,跌90点,放量增仓。政策面利好消息并未为市场人士带来更多的信心,更多受人民币升值压力加大以及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压力,越临近配额发放,紧张心理难免加强,另外棉商更多的将注意力放在新年度棉花收购价格上,市场人士对于新棉的收购价格较去年有较大幅度下调,笼罩于悲观情绪的投资者对于目前的天气利多消息视若无睹,后市堪忧。盘面上看,今日期价跌破短期均线支撑,KDJ向下交叉,MACD红柱缩短,技术上的短期回调基本上到位,中期操作可试探性逢高沽空,以短期均线止损短线操作由于资金面因素制约仍以观望为主。

  (金鹏期货 郭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