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鑫国联期货:美糖期货走高 反弹力度稍显疲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08: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受贸易及自营商买盘影响NYBOT原糖期货31 日收盘走高,油价与CRB 指数的强劲走势吸引买盘入场。10月合约收涨15点至 14.91美分 /磅,预期印度 06年产量超过 1940 万吨,高于此前预估的1910 万吨,且下一季将仍有可能上升。交易商希望10 月份取消对白糖出口的部分禁令。印度粮食农业部31日称,将在10 月份榨糖季开始之时,与各地就此协商并达成决议。美盘11号糖技术图表显示,在跌破前期低点 14.97 美分之后,指数在经历了两根小阴线盘整后收出反弹阳线,但收盘仍未越过 5 日均线,反弹力度稍显疲弱。从技术指标RSI和KD来看,尚都处于低位,若指数收盘能够越过5日均线,则后市仍有反弹空间。昨日郑糖 703 合约放量增仓反弹,成交26 万余手。在前期低位横盘之后终于选择了向上突破,60分钟线上放量越过前期盘整带的上沿 3900点。但 703 合约最高点和收盘点位都未能越过日线6月20日的最低点 3975 点,后市应关注这一点位在收盘能够有效突破。(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