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亚洲贵金属]现货金走势震荡,预期将陷入窄幅区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3: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明丽娜)--新加坡7月31日消息,亚洲市场黄金周一走势震荡,先涨后跌,上周五纽约市场尾盘受空头回补支撑上涨。预期在新的主导因素出现前金价可能会陷入窄幅区间。

  现货金盘中一度升至每盎司638.50美元的高位,随后回落至636.00/637.00,略高于上周五纽约尾盘水准635.40/636.40。

  TOCOM期金亦陷入震荡走势,关键合约受获利了结打压回吐早盘涨幅。指标6月期金小涨1日圆至每克2,364日圆,稍早一度升至2,376。

  数据反映美国第二季经济成长放缓,进一步冷却有关FED将在下周升息的预期,随后美元承压。

  欧元/美元几持平于1.2765。

   美元上周末下滑,之前的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季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年率仅为成长2.5%,低于市场预期的3.0%和第一季的5.6%。

  FED在8月8日会议上连续第18次升息至5.5%的预期降温,提升欧元吸引力。

  现货铂金由上周五纽约尾盘的1,220/1,224升至1,223/1,228美元。

  现货钯金持平于310/315美元。

  现货银由前纽约尾盘11.30/11.40微升至11.38/11.45。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