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金鹏期货:郑棉延续弱市 前仍保持观望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6: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郑棉市场延续弱市形态,早市一路走低维持低位震荡,放量减仓,11月合约交易量超过9月,临近交割月份的8月合约继续增仓,市场消化仓单明显加速。9月合约开14095,收14035,跌35点,日内波动平稳,投资者多保持观望。国内外天气利好情况继续,而国内方面人民币升值压力基本上抵消天气利好支撑,另外部分企业证实国家将以1:1方式于9月初发放配额,至于发放的量尚未公布,市场经过前期的配额恐慌提前消化配额消息,今日市场对配额发放的反应较为平缓,对市场造成的压力有限。盘面上看,今日K线以光头光脚阴线报收,交投依然清淡,弱市特征明显,短线反弹无力,下行无量配合,目前仍保持观望为主。

  (金鹏期货 郭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