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天成期货:郑棉缩量整理 继续减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6: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郑棉市场情况:7月27日,因周一美棉期货区间整理收阴线,影响今日郑棉期货小幅低开,早盘冲高后减仓下滑,此后窄幅盘整,直至收盘,日内成交量萎缩,主要合约继续减仓。CF608合约日成交478手,日增仓70手,终盘持仓量4742手;CF609合约日成交652手,日减仓404手,终盘持仓量7360手;CF610合约日成交514手,日减仓154手,终盘持仓量3396手;CF611合约日成交1198手,日增仓218手,终盘持仓量5310手。

  相关市场情况:周三NYBOT棉花期货温和收低,但仍处于近日的交投区间之内,因三角洲部分地区可能出现降雨,且当日市场缺乏买盘引发了贸易和投机抛盘。今日CNCE电子撮合交易共成交4780吨,撮合高开低走,成交量有所萎缩,订货量略有增加,MA各月合同均价多涨少跌。

  基本面情况:国内现货已全线回稳。内地新疆棉到货量持续递增,纺织厂在了解国家的配套政策后,采购较为积极,新疆棉的消化速度加快。目前内地大中棉企的贷款归还进入后期,企业整修设备等待新棉上市。今日中国棉花价格指数(CC Index 328)仍为13918元/吨,与25日持平。

  由于近日降雨较多,

中央气象台发布渍涝风险气象预报称,京津地区、河北南部和东部、山西北部和东南部、山东西北部、浙江南部、江西东南部发生渍涝的风险等级较高,其中江西东南部发生渍涝的风险等级高,易形成城市内涝和包括棉花在内的农田渍害。

  技术面分析:周三美棉指数及12月合约高开整理再收小阴线,日线为突破上涨之后的区间整形格局,美棉指数在2月15日、6月12日两高点切线一带有技术压力,中线上涨趋势并未破坏,如该位被有效上破,美棉指数有上试周线箱体上轨58美分一线的可能性。今日郑棉区间整理,远期合约受阻于20日均线,但交易重心较前期有一定幅度的上移,技术上处于止跌后的盘整格局,但盘中成交量极度萎缩持仓量继续下滑,说明场内缺乏资金的关注,后市难以就此出现大涨行情。

  操作建议:观望。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天成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黄 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