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鹏期货:郑棉窄幅震荡 继续缩量减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6: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郑棉延续整理趋势,今日小幅低开走高,窄幅震荡,继续缩量减仓,主力和约向11月转移,同时由于提货意愿增加8月持仓量增加,市场期转现明显增加。主力9月合约开14040,收14065,涨25点。市场关于棉花配额发放的忧虑心态趋于缓和,而对于新棉上市的国家政策有所忧虑,棉商眼中的棉市仍是迷雾重重,投资者对于棉市的关注逐步降低,人气无法凝聚,消息面的炒做更多的影响现货的走势,期货市场仍是一潭死水。盘面上看,今日期价仍然受短期均线支撑,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趋势指标MACD红柱增长,KDJ向上发散,回调尚未结束,然而受资金面限制反弹无力,上行空间狭小,目前仍以观望为主。

  (金鹏期货 郭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