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安泰期货:郑棉窄幅整理 全天交投不太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7: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郑棉窄幅整理,全天交投不太活跃。主力CF609早盘开于14060,最高上扬到14090,最低下探到14000,尾盘收于14080。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大幅萎缩,全天共成交832手,持仓量方面,各不同月份合约均有不同幅度的减少,CF609合约今减少402手至832手。国际市场,纽约棉花期货市场昨日在贸易卖盘的打压下收低,但并未破坏近期上升的趋势。国内市场,由于春播以来的气候条件总体利于棉花生长,因此2006年棉花产量可能达到600万吨,比2005年增加5.3%(按国家统计局公布的570万吨计算)。期货市场上日渐冷清,投资者对后市反应了冷淡,成交量和持仓量连续数日减少,短期内很难重振昔日热闹场面。操作上,短线观望,长线纳入远月。(安泰期货 金曙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