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瑞期货:郑糖日内反弹 再触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7: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昨夜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价格受周边原油价格和汽油价格下跌的影响,中幅回落,基金和小投机商进行获利回补操作,糖价下跌,当天10月合约以15.31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27个点,3月合约以15.70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25个点。

  

  国内市场上,昨日的国储糖拍卖在缓慢中再次被延续到今日,成交的均价是4121.91元/吨,与7月19日的拍卖平均价相比,价格回落了200多元。传统现货市场继续它小幅调整的步伐,成交依然偏淡。交收月份的较大幅度下滑,与传统现货市场的动态是紧密关联的。

  

  今日内盘在昨日竞拍低价和美盘回落影响下,纷纷低开,主力SR703再次跳低开盘,开盘即触历史新低3825点,在买方的推动下,价格徐徐回升,日内高点3898,一路震荡于昨日结算价附近,终盘报收3870点,全天成交271184手,持仓94942手,日减仓10632手。

  

  在K线走势中,由于走势形态并没有发生实质性改变,同时由于成交量恢复的速度缓慢,对价格不能产生有效的量能支持,5日线在上方有一定压力,因此走势在经过短期内仍有低位震荡调整的要求。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王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