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方期货:郑棉低开收高 少量尝试买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6: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二NYBOT棉花期货大幅收高,因交易商对近期的涨幅进行获利了结。最活跃12月合约收低77美分,报55.18美分,价格波动区间在54.70-55.85美分。 周一的USDA作物生长报告显示,棉花生长优良率38%,低于上周40%,而去年同期61%。 天气预报显示,德克萨斯周五晚间可能有降雨。

  

  国内现货方面,25日代表328级的国家棉花价格指数CNCottonB报13968,跌2点。

  

  今日郑棉早盘低开,盘中震荡走高,但未突破昨日高点。随着进口配额的消化,国内现货成为消费主流,但资源充足仍抑制棉价上涨。目前美棉主要针对德克萨斯等地的干旱,天气行情往往波动剧烈,节奏把握比较关键。技术上,目前日K线已运行与前期压力5日均线上,后市仍有继续反弹动能,但要继续走高需有资金面配合。今日低开高走,尝试持多,止损于5日均线。(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