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机构看盘]金瑞期货:郑棉近弱远强 交投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7: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昨晚NYBOT受基金买盘提振,12月合约上涨0.65至55.95美分.受外盘上涨影响,今日郑棉609早盘以14080小幅高开,盘中在14060—14120区间窄幅整理,终盘以14060报收,交投清淡,持仓量略减998手。

  

  基本面:据美国农业部的棉花生产报告显示,截至7月23日,美国棉花现蕾率为89%,较去年同期多1%;棉花成铃率为54%,较去年同期多6%;生长状况达到优级的占7%较去年同期减少5%,生长状况为差和最差的占32%,较去年同期增加20%.另:据棉花协会副秘书长王建红透露,增发进口棉配额的提案日前已由国家发改委上报到国务院,等待最后批复,而提案的时间表以及具体增发数量还不得而知。

  

  技术面:昨晚美棉表现依然较好,期价整体站上60日均线,创近期新高。目前,12合约已逼近56.5—57.5美分这个重要阻力价位,技术图形趋势短期依然看好。今日郑棉走势相对较为平稳,在10日均线上方小幅收低,交投较昨日明显淡静,表明场内介入者甚少,持币观望者较多,因此,建议观望。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李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