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瑞期货:郑棉交投放大 小十字星报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7:4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隔夜NYBOT受贸易买盘提振,12月合约大幅上涨1.2至55.30美分.受外盘暴涨影响,今日郑棉609早盘以14065高开,盘中在14025—14080区间窄幅整理,终盘以14065报收,交投明显放大,持仓量略减1736手。

  

  基本面:部分产地棉花今日的亚洲主港报价继续上涨,纺织厂的询价也随着价格上涨越来越多。国内现货方面,在农发行催贷的“打击”下,不少棉企不得不以各种方式回笼资金偿还贷款,现货资源逐渐见底,加上郑棉期货市场仓单加速流出,因此近期棉价上涨的可能性还是有的。

  

  技术面:昨晚美棉继续大幅反弹,远收在20日均线之上,成交量较昨日略为减少。从技术图形看,期价的大幅上涨使得12月合约逼近60日均线,如果后期能在54美分以上站稳,12月合约将有望上探56美分。 今日郑棉技术性反弹,成交量明显放大,在10日均线附近收小十字星,并且5日均线出现勾头,表明期价已有所止跌,短期可能有反弹的倾向,建议:观望或适当短多操作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李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