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连玉米期货延续跌势 盘中期价一度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6: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记者 那娜)--大连商品交易所玉米期货周一继续下挫,市场呈弱势格局。上周五CBOT玉米期货收低,受美国中西部天气转好影响,玉米期货跌至一个月低点。承接上周五的跌势,今日大连玉米继续保持弱势,早盘低开低走,期价再创新低,随后跟随豆粕出现反弹,但力度较弱,尽管小麦大幅上涨也带来一些支撑,午后行情以横盘波动为主,尾市平静收盘。由于接连两日放量下跌,盘中反弹只能理解为空头回补所致,并未有买盘进场。目前国内玉米现货市场整体呈现为北稳南弱格局,东北玉米价格较为稳定,南方部分地区由于收到饲料小麦替代的影响,玉米价格出现小幅回落。其中,大连港二等黄玉米平仓价为1320元/吨,安全水分;广东蛇口容重670—680的玉米报价跌破1400整数大关,报1395元/吨。

  

  持仓最大的2007年03月合约收报1,381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22元,成交172,814手,持仓230,920手。

  

  成交最大的2007年05月合约收报1,422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19元,成交326,012手,持仓206,526手。

  

  鑫国联期货分析师李俊超指出,在期价短线尚未有反弹信号出现以前,仍然以逢高沽空思维为主,多单不宜入场抢反弹,可耐心等待筑底阶段完成后再作打算。

  

  华证期货分析师崔伟杰指出,本日玉米进一步下挫,两个合约持仓均大减过万,做空的动能继续释放,后市很容易出现技术性的反弹,不宜盲目杀跌。

  

  背景资料:上周五CBOT玉米期货收低,受美国中西部天气转好影响,玉米期货跌至一个月低点。9月合约跌5-1/4美分,报每蒲氏耳2.37-1/4美元,新作12月合约跌5-3/4美分,报每蒲氏耳2.53-1/2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