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物期货:郑棉弱势震荡整理 建议以观望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5: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虽然昨天NYBOT棉已连续三天收阳并创近期新高,但是今日郑州棉花市场并未受此影响大幅跟涨,而是弱势震荡整理。其主力合约CF609合约以14035开盘后,期价小幅上扬至日内最高点14055,随后在14015一线窄幅整理,最低回辙13990,终盘以13995报收,较上一交易日下跌30点,成交量萎缩至1412手,持仓量11334手,较上一交易日减少476手。

  

  从基本面上看,目前山东泰安地区棉销售价格虽略有下滑,但是部分企业正在积极加大销售力度,销量有所增加。此外新疆棉和进口棉配额“捆绑”的消息使一些棉纺厂开始采购新疆棉,“搭售”政策让一些新疆棉花企业看到了希望,其局部地区报价也随之提高。

  

  从外盘来看, 纽约期货连续三天上涨,累计涨幅254点,12月合约虽然突破了54.25美分的阻力,但其受40、50日均线压制较为明显,且短期均线有待修复。此外,美国农业部将在今晚公布美棉出口周报,相关人士预计出口状况不会出现明显好转。

  

   现货市场,7月19日国内棉花价格指数Cncotton A为14470吨,较上一交易日下跌27点;CncottonB 为13987吨,较上一交易日下跌27点;7月20国内棉花价格行情CNCE MA609为13939,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3点。国际棉花指数(SM)为60.33美分/磅,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0点;国际棉花指数(M)为55.80美分/磅,较上一交易日上涨3点。

  

   今日撮合市场今日撮合窄幅震荡;成交量大幅萎缩,订货量在连续两个交易日减少后出现增加,MA各月合同均价小幅涨跌。近期合同MA607收于13940元,主力合同MA609收于13950元。

  

  从盘面上看,今日郑州棉花市场交投较清淡,其场内观望气氛较浓厚。从K线图上看,其主力合约CF609终盘时期价企稳于5日均线且收了根带上影线阴线,其上行阻力较大,目前均线未破坏系空头排列,其摆动指标均呈企稳状。预计后市震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

  

  在操作上,建议以观望为主,短线交易可高抛低吸。(安徽华物期货吴丽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