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友期货:郑糖小幅下跌 很可能继续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7: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7月19星期三郑糖平开低走,主力合约SR703开盘价4015,仅比昨日收盘高开1点,上午9点50分后,糖价跳水,下探3975点,之后在低位震荡,一直没有再上4000点,尾盘收于3995点,全天下跌20点。成交量226520手,持仓量90812手,日增仓-4012手。

  昨日国储拍糖未能成交,实行封盘,上午10点半恢复交易,最终以均价4392.97元/吨结束竞拍,这个价格比前次拍卖均价4567.55元,每吨下跌了174.58元。同时,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和财政部联合发布公告称,7月25日将向市场追加投放7.75万吨进口糖,在竞拍糖价已经低于4500元/吨的情况下,这批从古巴进口的白糖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再次被拍卖,几乎完全粉碎了后市白糖价格走高的希望。国储如此密集的拍卖行为,完全主导了国内糖价的走势,进一步增强了市场悲观的情绪。

  在期货市场上,昨日美糖继续收低,考验6月20日跳空缺口的支撑。原先一度使没糖走高的印度政府白糖出口禁令,将在10月份新榨季开始时取消。国内期糖走势几乎不理睬这些消息及美糖走势,继续走在自己震荡向下的趋势里。近日703合约跌破4000,再次考验3975。今日大量减仓应该是前期获利盘在这个低点平仓。

  鉴于目前国储拍糖密集,糖价很可能继续走低。

  个人观点 仅供参考 邹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