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民安期货:郑糖继续下跌,利用反弹机会逢高沽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9: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周二郑糖继续下跌。主力合约703开盘4040,最高4049,最低3996,收于4014,收盘价跌74点。

  承接7月6日以来的单边下跌趋势,并在国际原油及金属产品大幅回落刺激下,周一国际糖价继续破位下行,纽约原糖0610月份下跌25个点,报收15.72美分/磅,在日K线图上击穿了30日均线,预计短期内纽约原糖将继续下挫,考验前期低点支撑。

  受外盘走软以及国储拍卖影响,今日郑糖各月报低开盘。盘中卖方出手坚决,压制了盘中反弹力度,导致买方一度集中止损出局,加剧了盘面弱势气氛。下午空方获利回补出现弱势反弹,但收盘前多方的斩仓盘再度把价格压低。从买卖双方场内的表现来看,今天卖方仍然有增加卖单的行动,而买方却没有大的动静,从这点看,盘面卖方能量还有待进一步释放。

  正当9.2万吨国储糖竞拍之际,今天国家又发布关于7月25日追加拍卖7.13万吨白糖的公告,可谓屋漏偏逢连夜雨 。而根据华商储备中心通过国储糖竞拍交易系统发出的封盘通知称,至17:00,7月18日国储糖竞拍未能成交,暂停报价,实行封盘。明天早上9:00恢复交易。封盘时的均价仅为4400元/吨,比前一次低了近百元,对郑糖极为不利。

  目前703合约从图形上看形成完全空头排列,对买方极为不利,前期低点3975很可能失守。不过短期内鉴于近期下行幅度过大,价格不仅远离长期均线,与5日均线也呈现极端分离之势,随时有回归整理要求。预计下个交易日(周三)将出现低开高走的反弹格局,在当前行业综合背景下,反弹力度不会太大,投资者尽量利用反弹机会逢高沽空,预计4000一线又将孕育一轮下行的能量。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