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中国期市]大连玉米期货窄幅振荡,空头力量仍占据主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6: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记者 那娜)--大连商品交易所玉米期货周三期价变化不大,全天呈震荡走势。隔夜CBOT玉米期货收扬,创一个月最高收盘水准,由于天气预报称美国中西部未来将有更多炎热天气,可能进一步损害玉米生长。大连玉米今日窄幅振荡,行情进行调整,两个主要月合约全天振幅仅十余个点,3月合约持仓减少,显示交易者有离场迹象,成交量也出现明显萎缩,市场观望情绪浓重,上仍以空头力量占据主导。现货市场上,南方地区饲料用玉米开始被小麦替代,这导致了部分地区玉米价格出现下跌。而北方大部分地区的玉米价格也出现滞
胀现象,使得粮库和经销商前期的惜售心理开始减弱,出库销售开始有所加快。广东蛇口港玉米集中报价为1420元/吨,由于连续到船,港内库存压力增大。从船期上看,20日之前还有40—50万吨玉米到岸,价格可能将进一步下跌。

  

  持仓最大的2007年03月合约收报1,431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3元,成交149,606手,持仓297,444手。

  

  鑫国联期货分析师李俊超指出,目前仍然处于前期 6 连阴的弱势反弹之中,对反弹的高度不可过高估计。多单应在反弹过程中逢高减磅,空单可以指数 10日均线为止损位,逢高沽空 705合约。

  

  浦发期货分析师李冬吉指出,对于目前行情个人暂时以超跌反弹行情来评价,期价缺乏持续回升的动力,1450阻力应较难攻克。预计近日期价在1410-1450间震荡。

  

  背景资料:周二CBOT玉米期货收扬,创一个月最高收盘水准,由于

天气预报称美国中西部未来将有更多炎热天气,可能进一步损害玉米生长。7月合约收涨6美分至2.53-3/4美元。12月期约上扬6-3/4美分至2.79-1/4美元。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