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金鹏期货:郑棉震荡下行,略有放量增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6: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7月11日纽约棉花期货市场除07年12月合约下跌10点外,其他合约小幅收高。主力12月合约收于52.65美分/磅,涨35点,日K线收阳,KDJ向上发散,短期仍有继续上探的动能。

  郑棉早市窄幅震荡,尾市震荡下行,略有放量增仓,主力9月合约开14230,收14180,跌30,日K线以中阴报收,日KDJ向下发散,后市很有可能延续跌势。

  根据棉花信息网统计,截至2006年6月底,国内棉花商业库存120万吨(包括外棉,不包括国储棉),较上月减少30万吨。 其中内地商业库存70万吨;新疆商业库存(未出疆)50万吨。内地产区中,黄河流域的冀鲁豫三省共有库存47万吨,长江流域的苏皖鄂湘四省共有库存13万吨,其他分散产区10万吨。而关于配额发放的争端近日再度甚嚣尘上,进口棉与地产棉,新疆棉与内地棉,纺织企业与棉花流通企业,关于市场传言配额发放与新疆棉销售挂钩的讨论更是令市场人士迷茫,不知道后市将会走向那里。总之无论配额怎么发放,国家不会令纺织企业无棉可用,棉价不会上涨是基本可确定的,但棉商的损失空间已经不小,如果继续下跌,棉商的损失扩大,农发行资金回笼只是一方面的问题,棉商的创伤将是无法弥补的,因此后市棉价下跌的空间亦是有限。

  综上分析,后市情况良好的话期价维持平稳运行,否则后市则会陷入单边下行,但下行空间仍是有限(金鹏期货 郭华)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