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五矿海勤:白糖窄幅震荡 市场仍处于弱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5: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 盘面评述:

   今日郑州白糖窄幅震荡整理。 成交萎缩,持仓继续减少。0703合约收市报4136,+16点,成交245008手,持仓84148,-1932手。

  

  外盘情况:

  在生产商以及地方散户进行抛售之前贸易行和投机商进行买盘的推动下,周二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价格返身上行。当天10月合约以16.57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11个点,3月合约以16.94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8个点。当天的看涨期权交易比较活跃。

  开盘时盘面涨跌互现,10月合约稍稍小幅低开,而远期月份则比10月合约略强一些。重新开盘之后,在贸易买盘的支撑下,10月合约出现转势,投机商的买进使10月合约上涨了19个点,涨至16.65美分,经过稍稍回调之后,10月合约继续上涨,当天最高涨至16.70美分。然而,在生产商和地方散户进行抛售的压力下,10月合约没有能够达到16.78美分缺口处,尾盘的时候,涨幅有所缩小。

  一场内经纪人指出:“今早的贸易买盘使今日的走势看起来比较令人满意,10月合约下一个目标就是16.78至16.85美分的上方缺口处。

  估计收盘时基金和小投机商手中的净多头数量为7.9万手的水平。

  

  行情分析:

  今日郑州白糖在前期支持位之下窄幅震荡,目前技术上看处于形态突破后的回抽确认阶段,个人还是认为短期期价不能重返4160之上,还将向下运行。操作上仍然不建议做多,激进的投资者可少量放空,以4160作为止损点。

  

  五矿海勤:赵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