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金瑞期货:郑糖探低回升,小幅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7:3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一纽约原糖期货价格仍然继续出现大幅回落,价格下滑至1周以来的低点,填补了图形上的缺口,触及了一系列的止损卖出位。当天10月合约以16.46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41个点,3月合约以16.86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36个点。价格的大幅下滑主要是因为早盘价格在回补前期缺口之后买方并没有进行迅速的补仓操作。

  

  消息面上,巴西中南部地区6月份的蔗产酒精出口量达到了4.28亿升的记录,其中大部分的酒精出口至美国,预计本榨季酒精出口量有望达到25亿升,高于今年5月份预计的19亿升。

  

  外盘中幅下跌,今日国内白糖市场先抑后扬,涨跌互现,产区广西南宁站台价4480元,与昨日基本持平;柳州站台价4470—4480元,持平;昆明仓库价4350—4360元,与昨日持平;甸尾仓库价4300元,与昨日持平,小量成交;乌鲁木齐站台价5050元,与昨日持平,销量一般;湛江4550元,与昨日持平。

  

  受国际原糖下跌影响,郑糖期货市场今天走出一种触底反弹的迹象,全天呈现低开高走的形态,主力703跳空开盘4080点,一度跌至4051点,此后价格起稳,至收盘一直在昨日结算价附近呈上扬形式,日内高点4159元,收盘4146元,距离昨日均线相差6个点,全天成交有所放大,配合尾盘上升,日减仓1692手,技术形态上尽管收盘价还是处在均线系统牢牢压制之下,并且曾再度创新低点,但整体盘面上显示下跌动能已经得到较好释放,当天探低回收行情比较明显。短期内走势仍有小幅反弹的希望。

  

  金瑞期货:王霞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