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金市日评]英皇金汇讲场:贵金属持续回调,多头冲高意愿减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0:5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德利佳华证券的分析师罗斯巴赫表示,黄金的近期走势依然取决于地缘政治局势,美元走势以及油价的变化。他同时还指出,只要黄金维持在622美元上方,从技术上分析,黄金有望进一步上涨,目标645美元左右。

  

  另外,瑞银的分析师表示,由于夏季是黄金销售的淡季,市场交易较为清淡,黄金价格可能回落至607美元。

  

  黄金方面:交易商表示,尽管美元走软,但由于投资者对近期收益进行获利回吐,导致黄金周一下挫1%。昨晚金价基本上位于620.00至630.00美元的区间内盘整,从交投情况来看,由于近期连续冲击60日均线都以失败告终,因此多头已经显现出一定的疲态,预计后市继续回调的可能性较大。

  

  白银方面:银价昨晚在获利盘的打压下继续回调,盘中一度跌破11.00美元的整数位。从技术上分析,银价短线的调整还将继续,料向下的目标位是10.80美元附近。

  

  石油方面:油价昨晚持稳于73.50美元附近,从技术上分析,10日均线对油价有较大的承压作用,因此我们预计油价短线还有一定的回调空间,终极目标可能在72.00美元附近。

  

  上周

原油价格突破历史新高之后,投机者逢高了结部分头寸,致使周一交易中油价丢失了部分涨幅。经纪商认为,目前油价的回调只是一次温和的获利回吐,但事实上目前持有
原油期货
仍旧是不错的选择。全球
能源
研究机构认为,在回落至60美元前,油价有可能冲高至80美元。短期影响因素如飓风、地缘政治、炼油设备老化、输油管道破裂,这些可能在一夜之间发生的事件,都会造成油价上涨。地缘政治方面,伊朗与西方在核问题上依然僵持不下,会导致中东地区出现更多暴力,石油供应中断的风险。

  

  操作建议:

  黄金:昨晚5日均线失守,料金价将向下寻求615.50美元暨10日均线的支撑。

  第一支撑:615.50美元 第二支撑:610.00美元 

  第一阻力:628.30美元 第二阻力:635.20美元

  

  白银:获利盘打压银价,盘中跌破11.00美元,预计今天将继续向下技术性调整。

  第一支撑:11.00美元 第二支撑:10.80美元 

  第一阻力:11.35美元 第二阻力:11.50美元

  

  石油:获利盘继续回吐,油价短期内承压,料将继续回调。

  第一支撑:73.00美元 第二支撑:72.50美元 

  第一阻力:73.70美元 第二阻力:74.30美元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