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金市日评]恒翔贵金属:反弹遇阻,金价继续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0: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周一纽约商品交易所的黄金期货在未能突破重要阻力位以后连续第二天出现回落。在黄金的引领下,白银和铂钯等贵金属也相应出现回落。其中8月黄金合约下跌8.70美元至每盎司626.10美元,交易区间在621.90至630美元;9月白银期货下跌29.5美分至每盎司11.11美元,交易区间在10.96至11.25美元。

  

  基本面上,由于下周八国首脑将在俄罗斯的圣彼得堡和朝鲜举行会谈,地缘政治危机有所缓解,避险买盘的退潮和获利回吐的打压使得贵金属市场再度出现降温。此外,美元的大涨以及原油价格的下跌也使贵金属价格承受压力。原油价格已经距离高位回落近2美元,并且短期仍有回调需要。美元尽管长期弱势,但是短期内仍属于震荡盘,难以给贵金属带来方向。如果短期内没有重大的利多消息,金价极有可能结束这次反弹行情,继续区间震荡。继续重点关注地缘政治问题以及原油走势。

  

  技术上,金价反弹受到60日均线的压力,各种摆动指标也渐渐出现超买迹象。短期内金价面临调整压力,向下在610美元附近寻求支撑。如果一旦跌破600美元支撑则可能滑落至580美元附近。白银回到重要支撑11美元,一旦有效击穿则可能滑落至10.50美元附近。

  

  综上,近期继续保持震荡行情思路,采取高抛低吸思路操作。暂时的价位适宜观望,等待买入点,或者破支撑位后少量跟空,设立止损。

  

  恒翔贵金属投资部 高义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