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五矿海勤:白糖多空拉锯,期价区域内反复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6: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盘面评述:

   今日郑州白糖高开低走。 成交萎缩,持仓小幅减少。0703合约收市报4228,-24点,成交297738手,持仓89776,-1706手。

  

  外盘情况:

  周四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价格延续昨天涨势,但是由于受到生产商抛售以及投机商进行部分获利回吐操作的影响没有能够保持昨天大的涨幅。当天10月合约以17.16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14个点,3月合约以17.46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14个点。另外,当天的期权交易十分活跃,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价格在过去的三周当中上涨的幅度已经超过2美分。

  盘面上,在贸易行买进以及生产商回购空单的推动下糖价再次跳空高开,10月合约在开盘的时候就达到了17.25美分的日内最高点,然而在生产商抛售的压力下,10月合约出现下滑,填补了早盘的部分缺口,但是在其他生产商买进的支撑下,糖价再次反弹,10月合约在尾盘的时候重新站上早盘的高点,但同时也遇到了更大的抛售压力,而0703合约只能够接近早盘的高点。在收市之前,地方散户进行了获利回吐操作,糖市以中盘时的价位结束交易。

  估计收盘时基金和小投机商手中的净多头数量为8.2万手的水平。

  

  行情分析:

  今日郑州白糖高开稍作震荡后,逐级走低。外盘上涨刺激减弱,国内期价在4300上方表现出较强的压力,整体上价格仍在区域内运行,多空呈现相持状态。现阶段国内食糖传统销售市场尚无明显好转,国内现货销售还存在较大压力,如果外盘不能保持强势上扬的局面,国内期价的调整压力将会加大。操作上仍建议短线进出,以等待市场方向的明确。

  

  五矿海勤:赵洪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