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五矿海勤:白糖在外盘强劲上涨刺激下出现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5: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盘面评述:

   今日郑州白糖高开高走。 成交急速放大,持仓进一步增加。0703合约收市报4271,+107点,成交428484手,持仓91472,+9092手。

  

  外盘情况:

  在基金和贸易买盘的推动下,10月合约突破了17美分的高位,达到7周以来的高点,进入图形上方缺口。当天10月合约以17.02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40个点,3月合约以17.32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38个点。另外,周边商品价格的走强以及食糖基本面上自身的利好因素对当天的上涨也起到了刺激作用。

  在伦敦盘走强的影响下,盘面的近期月份以跳空开盘,并且在生产商回购空单以及基金增加手中多单的推动下进一步扩大了涨幅。10月合约很快向上攀升33个点,达到16.95美分,但是在这一线遇到了生产商抛售的压力,糖价稍稍回调。经过回调之后,新的基金在尾盘的时候进场做多,把10月合约推上了17美分一线,进入17.03美分的缺口处,当天的最高价曾达到17.04美分。而0703合约则上涨至17.32美分,接近17.35美分的上方缺口处。

  经纪人指出:“今天在伦敦盘的强势带动下,我们高开高走。”

  估计收盘时基金和小投机商手中的净多头数量为8万手的水平。

  

  行情分析:

  今日郑州白糖在外盘强势上攻的影响下,高开高走,成交持仓同步放大。外盘连续上涨进一步加剧了国内多空的分歧,今日多头反攻,但力度稍显不足,期价仍在震荡区间内,没有形成明确的突破。在当前国内基本面没有得到转变之前,个人认为不宜高位追多。操作上仍建议短线进出。

  

  五矿海勤:赵洪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