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五矿海勤:白糖现货销售不佳 引发期价大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6:2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盘面评述:

  今日郑州白糖高开后大幅下挫。 成交放大,持仓继续增加。0703合约收市报4194,-70点,成交324326手,持仓85902,+5820手。

  外盘情况:

  在上周五7月合约摘牌后糖市上的压力得到释放,在投机买盘的推动下,本周一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价格快速攀升到5周以来的最高点,但受生产商进场抛售的影响,当天10月合约最终还是没能填补连续图上方的缺口。当天10月合约以16.62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28个点,3月合约以16.94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26个点。

  盘面上,10月合约以上周五的最高价开盘,其他远期合约也纷纷跳空高开。开盘后在基金和贸易商买进的推动下,10月合约即开始上涨,然而,由于贸易商在10月合约即将填补16.75美分附近的缺口时进场抛售,糖价开始出现回落;不过,糖价在下跌的过程中很快就获得了支撑,因此,从早盘中期开始10月合约就一直在16.65美分一线震荡,直到尾盘散户进行获利回吐操作,糖价才稍稍回落。另外,后期糖市上的看涨期权交易十分活跃。

  经纪人指出:“虽然本周一的成交量不是很大,但糖价已出现强劲上涨,从技术上讲,目前糖市的走势是相当不错的。”

  估计收盘时基金和小投机商手中的净多头数量为7.4万手的水平。

  行情分析:

  今日郑州白糖没有追随隔夜外盘涨势上涨,期价略作高开后连续下挫,空方打压坚决而多方几乎没有抵抗。今日的长阴线加大了技术形态形成的可能性,期价向下突破的概率增加。今日公布的广西,云南6月的销售数据不理想,据估算广西工业库存143万吨+云南库存49万吨+55万吨国储+30万吨商业进口=约277万吨后期供应量,剩余不到4个月的销售期,月均销量需达到69万吨以上才能使结转期不产生供应过剩。这恐怕也是今日盘面走势较弱原因。操作上空单可继续持有,多单应择机离场。

  五矿海勤:赵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