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首创期货:近月持仓大减 棉花期价再创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6: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受昨晚纽约期货棉下跌及周边市场影响,今日郑棉低开后上冲动能不足,期价再次大幅下挫,尾盘有所期价恢复。主力CF609合约低开于14215元,最高冲至14260元后遇阻,期价回调在14180元附近低位盘整,尾市持仓缩量期价小幅回升,收于14240元,下跌55点,成交3982手;近月8月合约大幅减仓1280手,持仓累计7504手,收于13850元。

  昨晚纽约期货成交清淡,期价继续下跌,近期市场焦点在USDA上周末发布的美棉实播面积报告,同时7月份的全球棉花供需报告是否岁进行调整值得关注,由于目前美棉远期销售并不理想,投机商观望情绪浓厚;从ICAC最新发布的7月份的全球棉花供需报告显示,预计本年度Cotlook A指平均会达到56美分,较2004/05年度增加4美分,接近近五年平均值55美分,从基本面反映的状况看,2006/07年度棉花价格将会上涨。国内方面,河北、河南以及江苏、安徽主产区出现较大降雨,可能会对当地棉花生长产生影响,现货成交价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而对此似乎购销双方都开始接受,7月3日国家发改委召开的“国产棉产需见面会”上棉花、纺织企业观点仍分歧明显,而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仍旧从各方利益角度出发,配额仍无定论。

  图形上,今日期价再次破位下跌,长期K线图上单边下跌趋势未改,基本面难以支撑前提下期价整理后预计将继续下探。

  交易提示:由于7月4日为美国独立日,今晚纽约期货棉休市一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