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华物期货:郑棉弱势振荡整理 建议保持观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16:2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今日郑州棉花市场受上周五NYBOT棉小幅收涨的影响,呈弱势振荡整理态势。其主力合约CF609合约以14310开盘后,期价小幅上扬至日内最高点14360,随后在空头的打压下而回落至14260一线整理,终盘以14250报收,较上一交易日下跌35点,成交量小幅放大至3840手,持仓量11424手,较上一交易日增加6手。

  从基本面上看,目前国内现货价格继续小幅下降。近日,山东魏桥再次调低皮棉采
购价格,这对现货市场的影响不言而喻,部分地区皮棉销售进度有所加快,但部分市场人士认为是棉价在理性回归。另外,国际棉价近期振荡走低极可能对国内棉价形成一定的压力。

  现货市场,6月30日国内棉花价格指数Cncotton A为14546吨,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点;CncottonB 为14057吨,较上一交易日下跌4点;7月3国内棉花价格行情CNCE MA608为14161,较上一交易日上涨52点。国际棉花指数(SM)为59.08美分/磅,较上一交易日上涨35点;国际棉花指数(M)为56.03美分/磅,较上一交易日上涨20点。

  从盘面上看,今日郑州棉花市场交投表现一般,依然呈近弱远强格局。从K线图上看,其主力合约CF609期价盘初突破了5日均线,欲继续上行整理,但终因在10日均线附近受到较重的压力而回落至5日均线附近整理。终盘时收了根带上影线的阴线,其上行空间不大,均线系统继续呈空头排列,其摆动指标均呈企稳状。预计后市行情弱势振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

  在操作上,建议保持观望。(安徽华物期货 吴丽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