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金市日评]英皇金汇讲场:市场窄幅盘整,等待美联储声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9: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利率期货显示,投资者认为明天美联储升息至5.25%有100%的可能性,而8月份再次升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也高达83%。西太平洋银行首席货币策略师表示,由于升息已经是众所预料的事情,因此投资者的关注重点可能更多的会集中在美联储的会后声明上,看美联储是否会暗示将进一步紧银根。

  

  黄金方面:黄金价格今天走稳于580.00美元上方,较之昨晚的大起大落,今天金价的走势则显得有些沉闷,多空双方都没有动作。从技术上看,目前多空双方在580.00美元处达成了一定的战略平衡,上方600.00美元处有一定心理压力,多头要实现突破并非一天两天,而下方短期均线的支撑,也阻止了金价的下跌空间。我们预计金价短线将继续盘整,而中线上涨的可能性较大。

  

  白银方面:银价今天位于10.20至10.30美元的区间内盘整,由于目前技术面对银价起到了一定的支撑作用,因此我们预计,银价近期将缓慢上涨并推升到10.50美元附近。

  

  石油方面:炎炎夏季的到来,令市场开始对夏季驾车高峰时期美国的汽油需求产生担忧,推动油价上涨。而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昨日表示,“没有必要”就核问题与美国进行谈判,并暗示德黑兰方面无意中止铀浓缩计划。

  

  由于基本面和技术面因素均支持油价保持在高位运行,因此油价近期在72.00美元附近强势盘整也就得到了多空双方的认可。我们预计油价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之后,再创阶段性高点的可能性很大。

  另外,今天晚些时候,美国还将公布上周原油库存数据,将对油价产生较大影响。

  

  操作建议:

  黄金:580.00美元上方平稳运行,料

美联储会议前,黄金将继续横盘整理格局。

  第一支撑:577.00美元 第二支撑:570.00美元 

  第一阻力:590.00美元 第二阻力:597.00美元

  

  白银:10.20至10.30美元区间内窄幅波动,料银价将继续缓慢上涨。

  第一支撑:10.22美元 第二支撑:10.00美元 

  第一阻力:10.50美元 第二阻力:10.75美元。

  

  石油:强势盘整于72.00美元上方,预计多头将伺机寻求突破72.50美元的60日均线。

  第一支撑:71.40美元 第二支撑:70.60美元 

  第一阻力:72.50美元 第二阻力:73.00美元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