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金瑞期货:郑棉再创新低,寻找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9: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今日郑棉各主力合约开盘后即震荡下行,盘中没有出现象样的反弹。609合约开盘14385,最高14415,最低14200,收盘14225,较昨日收盘下跌175;成交量5466,增2904;持仓量11548,增1188;以略带上下影线的中阴线报收。

  

  6月28日亚洲主港报价各品种暂无涨跌变化。国内棉花现货价格稳中有降,主要原因是随着纽约期货价格的连续大幅下跌,纺织企业采购进口棉的欲望逐渐增强。

  

  隔夜纽约棉花期货在散户买盘的支持下,各品种略有上涨。从12月份合约走势看:短中期均线形成向下发散状态,期价自6月13日下跌以来一直受到五日均线的压制,短期内走势依旧较弱。但考虑到期价下跌刺激采购增长,期价下跌空间不大。

  

  今日郑棉没有跟随美棉走势,开盘后在投机卖盘及多头平仓盘的打压下单边下行,各主力合约盘中再创新低,成交量放大,市场看空气氛渐浓。从609合约的走势看:今日开盘触及五日均线后,即向下击破前几日的平台整理位置,有向下突破的嫌疑。

  

  金瑞期货:姜华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