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金瑞期货:郑棉平台整理,窄幅波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8:3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今日郑棉部分主力合约略有高开,盘中出现震荡走势。609合约14450,最高14475,最低14355,收盘14400,较昨日下跌20;持仓量10360,减64;成交量2562,减1880,收出带有上下影线的阴线。

  

  6月27日亚洲主港报价:美棉和西非棉上涨0.5-0.7美分/磅外,中亚棉下跌0.5美分/磅,其余各品种基本无涨跌变化。

  

  纽约棉花期货除7月合约外,其它各品种略有下跌。从12月合约走势看:期价再创新低,虽然成交量较昨日有所萎缩,但仍保持在较高水准,目前还没有止跌迹象,但考虑到累计跌幅较大,短期内窄幅盘整的可能性较大。

  

  今日郑棉各主力合约前市略有反弹,由于场内观望气氛较浓,没有得到市场的响应,致使期价下落,但在逢低买盘的介入下期价有所回升。从609合约的走势看:期价上冲至短期五日均线受阻回落,上方短期均线的空头排列格局未改,但明显跌势趋缓。另一方面考虑到现货交易较为清淡,涨跌有限。短期内郑棉将处于平台整理格局,期价运行将以窄幅波动为主。

  

  金瑞期货:姜华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