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金瑞期货:受国储抛售影响,郑糖高开震荡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8:3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昨夜,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价格反弹回升,在原油价格、汽油价格以及CRB指数走强的刺激和贸易买盘的支撑、地方散户和投机商的空头回补操作、基金继续买进10月合约的共同推动下,抹去了早盘以及周五的全部损失。当天7月合约以15.76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31个点,10月合约以16.31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38个点。另外,7月合约和10月合约在7月合约期满下牌之前的换月交易还在继续。

  

  今日国内白糖主要销地报价与产区联动下行,成交清淡。广西南宁4540—4550元,下调20元左右;柳州站台价4530元,下调20元左右;来宾站台价4540元,下调10元,暂无成交;昆明仓库价4380元,下调20元左右,暂无成交;乌鲁木齐站台价5100—5120元,成交一般;柳州凤糖集团站台价4600—4610元。

  

  美盘上涨,而今日内盘却看不到涨势的延续。郑糖并没有因外盘的走阳而高开高走,相反在上午拍卖价远低于市场预期,走出了高开后一路大幅下行的行情。主力合约703早盘借助外盘涨势,以4358元高开,初盘买方欲趁势拉升收复30日均线,却引发了部分获利盘的逢高离场,空方乘机主动抛售打压,交易价格迅速下滑,买方人气混乱,10点钟后交易重心进一步下移,最低跌至4230元,最终报收于4258元,跌9点。当天交投较活跃,使得成交量有一定拓增共386116手,持仓也增加3442手。

  

  今日盘面的走势更多的是受国储竞拍的影响,糖价下半年仍有可能继续向国家调控目标附近逐渐回归,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短线交易,勿过于追涨杀跌陷入被动。

  

  金瑞期货:王霞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