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五矿海勤:白糖反弹遇阻回落,多单持有需谨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6:3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盘面评述:

   今日郑州白糖高开低走。0703合约收市报4258,-9点,成交386116手,持仓74368,+3442手。

  

  外盘情况:

  在原油价格、汽油价格以及CRB指数走强的刺激和贸易买盘的支撑、地方散户和投机商的空头回补操作、基金继续买进10月合约的共同推动下,周一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价格反弹回升,抹去了早盘以及周五的全部损失。当天7月合约以15.76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31个点,10月合约以16.31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38个点。另外,7月合约和10月合约在7月合约期满下牌之前的换月交易还在继续。

  从盘面上看,贸易买盘止住了早盘时糖价的跳水行情,使10月合约保持在15.77至15.60美分的下方缺口之上。地方散户和投机商进行了空头回补操作,而在近期合约达到周五的高点之后触及了少数的止损买进位。在基金买进10月合约的推动下,10月合约在尾盘时曾上涨到16.34美分的高点,涨幅为41个点。在7月合约期满下牌之前,7月合约和10月合约间的价差扩大了。

  场内经纪人说:“今天糖价虽然得以收高,但是由于7月合约还没有下牌,糖价还不是很稳定。只有7月合约下牌之后,10月合约才能得到很好地发展。”

  估计收盘时基金和小投机商手中的净多头数量为8.3万手的水平。

  

  行情分析:

  今日郑州白糖受隔夜外盘影响,大幅高开,之后迅速走低,成交量继续放大,持仓量继续增加,多空分歧仍在加大。今日国储拍卖均价在4546元/吨,也基本符合市场的预期,但较五月拍卖价低了300元/吨,而传统市场销量仍然不见起色,随着时间的推移对大企业集团的销售压力也将越来越大。技术上今日放量阴线显示上档压力依然沉重,但总体仍处于震荡反弹趋势之中。操作上多单持有需谨慎,逢高减仓为宜,日内交易为主。

  

  五矿海勤:赵洪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