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金市日评]英皇金汇讲场:贵金属价格窄幅波动,市场等待美国利率决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0:3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虽然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加尔卡修船道的关闭一度导致市场对原油供应的担心,但市场预计该船道附近的精炼厂将很快恢复生产,这些缓和了市场对原油供给的忧虑。分析师表示,在本周晚些时候的美联储利率会议前,市场交投依然将保持谨慎。

  

  黄金方面:俄罗斯黄金企业家联盟周一称,因矿石产金增加,俄罗斯今年前5个月的黄金产出较去年同期上升了6.7%,达到40.21吨,去年同期为37.69吨。

  

  昨晚纽约时段内,金价先跌后涨,盘中最低见于578.00美元附近,但随后持稳于585.00美元上方。从技术上看,金价短期内仍保持一定的强势,料在周四

美联储利率决定之前,金价有可能先行冲击600.00美元整数位。

  

  白银方面:银价昨晚继续位于10.00至10.30美元的区间内运行,多空双方均没有力量打破平衡。从技术上分析,自15.20美元下跌以来,银价始终保持弱势,而此次见底9.50美元下方之后的反弹力度也较弱,因此我们认为,目前还不排除银价最终重新回落到10.00美元附近甚至是下方盘整的可能性。

  

  石油方面:油价昨晚再度上涨,多头突破了30日均线的压力,逼近72.00美元的位置,料今日将挑战72.50美元的60日均线,短线有冲高回落可能。

  

  有交易商表示,美国

汽油价格上涨帮助扭转石油市场走势,贸易买盘完全盖过了基金卖盘的影响。

  

  另外,尽管发生过多起军事袭击和国外原油公司被绑架事件,但由于油价的上扬弥补了原油出口量减少所带来的下行影响,尼日利亚在5月从原油方面获取的利润仍超过4月。

  

  操作建议:

  黄金:短期均线昨晚再次受了空方的考验,料不日多方将冲击600.00美元整数位。

  第一支撑:577.50美元 第二支撑:570.70美元

  第一阻力:590.00美元 第二阻力:600.00美元

  

  白银:10.00至10.30美元区间内盘整,但总体上来看,此次反弹力度不强,料下跌可能性较大。

  第一支撑:10.00美元 第二支撑:9.75美元 

  第一阻力:10.50美元 第二阻力:10.75美元

  

  石油:多头寻求突破,目前已攻至72.00美元附近,料在72.50美元的60日均线处将遇到较大阻力。

  第一支撑:71.00美元 第二支撑:70.27美元 

  第一阻力:72.00美元 第二阻力:72.50美元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