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6月23日COMEX评论:黄金期货收盘上涨,受尾盘时空头回补推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07: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纽约6月23日消息,COMEX黄金和白银期货周五收盘上涨,从之前美元上涨引发的跌势中反弹,受空头回补和周末前头寸结清提振。

  一交易商称,尤其是黄金期货,尾盘时引发技术引导买盘,之前其重回至周四收盘的水准之上。

  贵金属期货开盘大幅走跌,之前美元上涨至近两个月来最高水准。但交投震荡,贵金属期货维持在其一周半以来的交投区间内。

  COMEX8月黄金期货收高2.60美元至每盎司588美元。

  7月白银期货上涨7.5美分至每盎司10.285美元,9月白银期货上涨7.5美分至每盎司10.382美元。

  下周五为7月白银合约和7月铂金合约的第一通知日。

  8月黄金期货盘初一度下跌至574.50美元,7月白银期货下跌至9.96美元。因

欧元兑美元下跌至1.2479美元,且NYMEX美元指数上涨至87.05。这两项都是美元自4月27日以来最高水准。

  Scotia Mocatta的贵金属主管Bernard Hunter称,贵金属期货盘中走势逐渐恢复,部分是因美元走强,今日早间兑欧元低于1.25,但后回至该水准之上。

  Hunter在尾盘时称,"黄金早盘时明显下跌,因欧元对美元下跌至1.25美元下方。现在市场出现少许空头回补及周末前头寸结清。白银亦是如此。"

  一经纪商认为黄金上涨大多是受其本身因素推动,而非受任何货币帮助。因欧元虽从之前的低点上涨,但在盘中最后4个小时内却在非常狭窄的区间内交投。

  截至黄金收盘时,欧元兑美元报1.2522美元,高于1.2479美元的低点,但仍低于周四尾盘时的1.2579美元。

  铂系金属同样从各自的低点反弹,但未能跟随黄金和白银期货走强。

  7月铂金期货下跌9.20美元至每盎司1,166.90美元,10月铂金期货下跌9.70美元至每盎司1,179.40美元。

  9月钯金期货收盘下跌4.10美元至每盎司309.80美元。

  一交易商称,铂金和钯金并未像其他金属那样加快走势。他们微幅反弹,上涨几美元或持稳。

  至于盘初的跌势,交易员称是因市场出现获利了结,因受美元上涨和通膨忧虑影响。

  以下为收盘价:

  伦敦黄金午后定盘价报每盎司579.60美元,周四报584.50美元。

  1:45 p.m. ET,美国现货黄金报每盎司585.40美元,较前一日上涨4.55美元,交投区间介于每盎司572-586.20美元。

  8月黄金期货收报每盎司588美元,上涨2.60美元,交投区间介于每盎司574.50-589美元。

  7月白银期货收报每盎司10.285美元,上涨7.5美分,交投区间介于每盎司9.96-10.32美元。

  7月铂金期货收报每盎司1,166.90美元,下跌9.20美元,交投区间介于每盎司1,162-1,175美元。

  9月钯金期货收报每盎司309.80美元,下跌4.10美元,交投区间介于每盎司302-310美元。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