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中国玉米现货价格持平 农民库存已基本售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08:2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林晓丽)--据北京6月21日消息,截至周三当周中国现货玉米价格几乎持平,市场供需平衡。

  分析师称,中部省份农民手中玉米库存已售完,加工商在现货市场买入量不大,已经建立库存。

  吉粮分析师称,“大型加工企业委托一些仓储部门或贸易公司提前逐渐建立库存。”

  他表示,“因此,在供需面没有大的变化前提下,价格涨跌不大。”

  在吉林省,普通玉米价格为每吨1,220-1,270元,较上周价格变化不大。

  黑龙江省普通玉米价格亦持平于1,190-1,220元。

  同时,广东省玉米价格在每吨1,450元左右,与上周几乎相同。

  分析师称,“玉米价格可能有10元或20元的变化,受北方玉米到货量的影响,但预计不会有太大波动。”

  大连商品交易所玉米期货处于整固阶段,因此现货价格缺乏上涨动力,且北方各省降雨缓解了旱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