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创元期货专栏 > 正文
 

创元期货:郑糖持仓放缓 游资入主糖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09:5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周二,郑糖703主力合约以4000元开盘,较前一交易日低开180元,连续11个交易日的弱势走势,是否就此告终?昨日成交放大,持仓量有所放缓,703主力合约最高4136元,尾盘收于4128元,收涨61元。除郑糖607合约较前一合约略有收跌,其他合约均有小幅上涨。昨日郑糖市场呈现高开高走局面。而问题的关键在于此阳线是否有效,是否意味近11个交易日形成的下跌趋势就此告终?从持仓的减少看,买盘资金性质可能以短线游资居多,此令市场不确定因素增加。

  NYBOT市场隔夜美盘,11号糖10月主力合约,开盘15.23美金,尾盘报收于15.58美金,交上一交易日收涨0.39美金。显然15美金的支撑相当有效。

  昨日,由于黄金白银受控投会不拉动因素,以及美元上攻乏力令全球商品市场整体走强,NYBOT糖在此环境下顺水推舟买盘积极,另一方面随着日本及美国需求的逐渐增加,价格出现反弹情理之中,15美金附近的支撑可看作中期有效。国内郑糖市场,虽昨日出现较长阳线,就持仓量看,走势交不乐观,缺乏稳定资金入主糖市,而市场对于国储事件预期仍不乐观。

  预计后势,郑糖受反弹需求,投机买盘盘中有望拉升糖价,而空头势力仍在其中,不可小视。美糖震荡格局形成。

  

  (创元期货 张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