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金瑞期货:郑糖全面显红,震荡整理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17:5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昨夜美盘周边商品价格和CRB指数的走弱刺激了原糖市场卖方的抛售,加之7月合约在摘牌之前的的大量离场,价格进入下方缺口使周一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价格再次下行。当天7月合约以14.85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16个点,10月合约以15.19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16个点。

  

  美盘出现调整信号,今日郑糖市场却全面显红,低开高走,主力合约SR703再创新低开盘4000点,震荡整理反弹,受前些日深度下跌影响,而后缓缓上行,尾盘小幅收高4128点,全天涨幅15个点,共成交250062手,持仓减少1402手。

  

  在K线图中,虽然今日收出的K线在4000点关口形成触底之势,比上周三更创新低,今日收出的K线是一条光头阳线,在连续收出两阴之后,均线系统已显得钝化,远离K线,会出现小幅反弹或短期盘整,以使K线继续靠近5日线。原处于反弹之中的图形已经出现转型,量能也有所配合。但目前仍不建议做多,空单适当减磅。

   今日国内白糖价格继续下行,产区广西南宁站台价4520元,下调60元左右,小量成交;柳州站台价4490元,下调30元左右,零星成交;来宾站台价4500元,下调50元,小量成交;昆明仓库价4350—4370元,较昨日下调30元左右;南华站台价4630元,与昨日持平,小量成交。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王霞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