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6月19日NYBOT评论:棉花期货收盘大幅下跌,受投机性抛盘打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08: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纽约6月19日消息,NYBOT棉花期货合约周一收盘大幅下跌,突破近期交投区间向下走跌,受因中国市场疲软引发的投机性卖盘、周末出口交易缺乏及周一外部商品市场大幅下跌打压。

  现货月7月棉花合约收跌1.17美分至每磅50.90美分,盘中波动区间为50.86-51.90美分。

  12月棉花合约下跌0.97美分至56.73美分,盘中交投区间为56.70-57.40美分。

  其余期约分别收低0.40至1.03美分不等。

   场内交易员称,最终成交量料为15,000手,低于上周五的27,333手。

  NYBOT场内消息人士称,整日投机客都为强劲的卖家,但为市场提供温和支撑。

  7月合约与12月合约之间的价差交易扩大,约有8,000手合约成交。

  AG Edwards的Bill Nelson称,中国棉花期货隔夜大幅下跌近100美分,这在美国棉花市场开盘时为其建立利空基调。

  Nelson称,中国棉花价格持续下跌,尽管2006年作物需求开始摆脱不好的开始。

  位于曼德维尔的SFS期货公司的Mike Stevens称,周末现货棉花出口贸易缺乏,大量的展期交易扩大7月合约与12月合约之间的利差,加之外部市场非常疲软都是导致周一棉花下跌的因素。

  同时,美元大幅上涨导致主要外部商品市场大幅下跌,帮助打压棉花价格。

  在周一突破区间交投之前,7月棉花合约过去几日一直在51.50-53.50美分的区间内交投。7月合约上次触及低点是在5月末。

  

天气预报持续是棉花市场关注的焦点,尽管很多交易商对德克萨斯州周末干旱天气未能对周一市场产生任何影响而感到惊讶。

  据国家气象服务机构称,德克萨斯州西部未来几日将维持干燥炎热天气。近期,国家最大的棉花生产州—德克萨斯州部分地区一直遭遇干燥天气。

  

    收盘 涨跌  交易区间

  

  7月 50.90 -1.17 50.86-51.90

  10月 54.60 -0.93 54.60-55.30

  12月 56.73 -0.97 56.70-57.40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