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6月16日COMEX评论:期金收高,未受美元走高影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0: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纽约6月15日消息,COMEX黄金期货周五收高,未受美元稳步上涨影响,市场参与者争论市场是否已于周二大量抛盘后建立临时性底部。

  基准8月期金合约收高11.40美元,至每盎司581.70美元。开盘时黄金期货受美元走势打压,但不久后,买家于交投淡静之际进入市场,推动金价走高。8月合约触及每盎司583美元的日内高点。

  尾盘交易时,市场震荡,金价面临走低的危险,但收盘前黄金期货攀至了临近日内高位处。

  一部分市场参与者表示,黄金发出了建立临时性底部的信号,LOGIC Advisors公司的O'Neill表示,市场将进行盘整,因交易商等待更多的筑底迹象。

  O'Neill在提及确认市场筑底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时表示:“市场必须出现进一步上涨,并且需要有迹象表明资产的分散投资已经结束。”

  花旗全球市场的Dave Rinehimer称,黄金期货似乎正努力收复周二的跌幅。

   另一部分人表示,黄金期货的下滑趋势可能还没有结束。

  日内瓦MKS Finance SA公司的分析师称:“投机客不会减缓抛售步伐,因他们认为黄金仍受到威胁,可能仍会下滑,他们还不确信近日市场的下落趋势已经结束。”

  其他贵金属期货跟随黄金期货走高,7月白银期货收高16美分至每盎司10.13美元。收盘前合约微幅下落,削减了先前的涨幅,此前白银触及了每盎司10.18美元的日内高位。

  7月铂金合约收跌16.30美元,至每盎司1,144.60美元。

  钯金方面,基准9月合约收高25美分,报每盎司306.05美元。

   以下为收盘价:

  伦敦午后定盘价为574.00美元,前一交易日为569.50美元。

  2:39 p.m. ET美国现货黄金价格为580.45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30美分,交易区间为567.25-585.25美元。

  8月黄金收报每盎司581.70美元,上涨了11.40美元,交易区间为570.50-583.00美元。

  7月白银收报每盎司10.13美元,上涨了16美分,交易区间为9.770-10.18美元。

  7月铂金收报每盎司1144.60美元,下滑了16.30美元,交易区间为1141-1165美元。

  9月钯金收报306.05美元,上涨了25美分,交易区间为303-309美元。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