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天琪期货:近期棉价将继续下跌,仍以做空为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6:0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近期棉价将继续下跌,操作上建议仍以做空为宜。

  周三NYBOT棉价小幅收高,今日郑棉低开后震荡下挫,主力合约CF0609今日最高14880,最低14680,报收14695,成交6266手,总持仓8568手。

  纽约商品交易所(NYBOT)棉花期货合约周三受新一轮投机性买盘提振收高, 7月棉花期货
合约收升0.08美分至每磅51.83美分,盘中波动区间51.60-52.80美分.新作12月期货合约下滑0.08美分至57.46美分,交投区间为57.45-58.55美分.其他合约则涨0.10美分,德克萨斯以及美国东南部的棉花庄稼受到干燥天气的严重影响和强劲需求使棉花期货价格仍呈强势;国内方面,随着6月底农发行“双结零”的临近,刚刚有些振作起来的棉花企业不得不草草结束了他们持棉待涨的“美好愿望”,国内棉价与国际分道扬镳。

  今日郑棉低开后大幅下挫,主力合约CF0609日线收出下跌大阴线,棉价深幅下挫;从技术角度分析,CF0609日线形态为收敛三角形的向下突破形态,预计近期棉价将继续下跌,操作上建议仍以做空为宜。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