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五矿海勤:白糖空头获利回补,期价低位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6:0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盘面评述:

   今日郑州白糖低位大幅震荡。0703合约收市报4195,-107点,成交284632手,持仓55318,-15380手。

  

  外盘情况:

  周二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价格在贸易买盘的支撑下止住了糖价继续滑至6个月最底点以下价位的步伐。基金在距离7月合约还有2周时间就期满摘牌的背景下继续清算了结,贸易行却不断买进7月合约和近期合约间的差价。另外金属价格、其他商品和CRB指数的走弱也对糖价的下行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当天7月合约以14.72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19个点,10月合约以15.10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17个点。

  开盘后,盘面立即跳空低开至6个月以来的低点,其中7月合约在基金清算了结、贸易行和地方散户抛售的影响下跌至14.57美分,跌幅为34个点。然而,在地方散户进行空头回补操作下,市场重新得到恢复,7月合约填补了大部分上方缺口以及开盘时所形成的缺口,10月合约的缺口也得到完全弥补,但仍处在弱势之中。基金对近期合约间的差价继续进行抛售,但尾盘的时候糖市还是重新得到恢复。

  周二07/10期约间的价差在-31-- -38个点之间波动,收盘时7月合约比10月合约低38个点,周一收盘时7月合约比10月合约低36个点。

  当日7月合约的期转现交易量约有10397手,10月合约的期转现交易量约有651手,成交总量约有10.68万手;期权交易方面,有9274手看涨期权,有8627手看跌期权。

  

  行情分析:

  今日郑州白糖早盘承接昨日下跌趋势一度跌停,之后低位多空换手加剧,午后空头获利平仓推高期价,全日成交巨大并伴随大幅减仓。短短3日白糖下跌近500点,短期空头获利丰厚,获利回补也属正常。今日白糖大幅换手,短期低部已经探明,并有可能回补今日的跳空缺口。但是否就此下跌趋势结束还有待于观察。操作上空单逢低可获利了结,但不建议空翻多。

  

  五矿海勤:赵洪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