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津投期货:美棉收低,后市棉花依旧维持弱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09:0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纽约商品交易所(NYBOT)棉花期货周二收低,因市场继过去两周稳步上行后涨势看似暂歇,投资者进行获利了结和卖盘操作,不过整体人气仍然看多。

  7月合约收跌0.76美分至每磅51.88美分,盘中区间为51.50-52.55。新作12月合约跌0.71美分至57.29,交投区间介于57.05至57.85。除一个合约外,其它下滑0.45-0.58美分不等。

  First Capitol Group棉花专家约翰逊认为,棉价未来几天看似还将走高,目前只是微调。气象预报机构Meteorlogix称,在美国最大的棉花产地德州,直到周六前天气将保持干热。场内交易商预估成交量为23.000口,略高于上日的2.720。截至6月5日的未平仓合约数增加1.222口至178.675。

  国内方面:目前国内现货价格依然较低,其原因一方面是进入6月是纺织企业生产淡季,另外棉农此时还要面对还贷压力。所以后市棉花依旧会维持弱市。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